close

淹大水撿到一隻獨眼貓

 
今天6/5,早上小雨綿綿
跟朋友出去吃午飯
一邊吃一邊看著窗外大雨突然旁礴
吃完要回家的路上
 
哇靠!!
 
雨水都積到膝蓋上了
一路走來風風雨雨
但是我們沒有放棄回家的念頭
 
我們 一定要活著回去!! 我對我自己這樣說.....
 
看著路邊不能動彈浸水的車,看著牽著機車的人們
不懼危險涉水行走在不知深淺的水坑中
太感動了,我坐在車子裡
看著過往的人群點點滴滴
 
突然間!!迷濛裡....
我聽見了
一聲聲、一句句,似說呢喃,低語迴盪....
「喵.... 喵..... 喵.......」
(不是「喵的咧」)
 
轉頭一看,是他!!我的心裡楞了一下
 
他站在路中間水中央
旁邊車水馬龍呼嘯而過
整個身子濕答答
一臉無依無靠可憐模樣
 
竟然都沒有人要帶他離開
於是我就說:來!跟我走吧!
 
我抱著他,離開了這紛紛擾擾
在車子裡,我望著他
他的眼睛瞎啦!左眼朦朧一片灰暗,還流湯咧
 
趁著大雨,我就順便帶他去醫生了
醫生說:再晚來三小時就沒命了!!
當然是假的啦
醫生是說:他的眼睛要摘除啊!!
 
啊啊啊啊啊啊~~~~
 
以後他就是傳說中的獨眼俠啦
付了錢、住了院、打了針
明天再來看你嘿!不要再發抖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懶小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