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小孩

 
話說昨日閒閒
無業遊民閒晃到某M速食店, 想要好好消磨一下慵懶時光
跟幼齒店員點了餐之後
後面來了一個阿嬤帶著一個孫
根據我的研究觀察及判斷
 
阿嬤:女 155cm 70-80KG 短髮 約50-60歲 可能已過更年期
 
孫:男 110cm 30kg 短黑髮 約5-6歲 還沒過更年期
 
由於我是帶著NB, 想要來個行動上網, 於是就先在店裡走動觀察適當地點
可以讓行動上網呈現便利以及舒適的機能
換句話說
就是找位置啦!
 
繞了一圈, 我又回到櫃檯前的沙發座, 目視約可以坐四人
沙發的舒適性也夠, 也可觀察點餐人的一舉一動以及年青美眉的行經動線都在掌握之中
於是我就坐下來了
 
櫃檯前的阿嬤還在點餐
隱約可以聽到他跟乖孫說:你看!被人家坐去了齁.
 
然後....
乖孫就慢慢移動到我桌前
一臉怒目 開口不發聲 好像說了五個字
幸好敝人對讀唇尚有研究
他說
 
 
 
「嘎 林 良 績 掰」
  
 
 
 
阿嬤~~~
你的教育失敗啊~~~~~~~
E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懶小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