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便聊聊


昨天跟人家談到當兵的事情
既然如此,就來寫個當兵的事吧!
唔....的確男人當兵是可以談一輩子的......   ="=a
 
事實上我當兵的時候,沒錯!!
我就是俗稱的傳說中的 爽兵 !!!
500障礙除了新訓中心跑過一次之外,就再也沒跑過了
出操?? 那是什麼?? 好吃嗎?
 
新訓中心的直屬長官是一個快調升的上尉連長
根本也不怎麼管事,進中心第三天就可以投販賣機喝飲料
一星期就開放抽煙,當然我是不抽煙的啦!! 哈哈``
晚上偶而去營站經過別連的集合場
真是可憐....還在玩刺槍術.....
我們這連根本晚上不操課的...
 
然後下部隊幸運抽到某學校單位,離我家真的很近
我休假都是走路回家的
不過軍隊裡真的就是社會的縮影,什麼樣的人都有
單位雖然爽,但是被老兵欺侮我還是有過的啦
下部隊被編入學校單位的營部連裡
公差勤務真的很多,我們連上負責整個學校的環境
每天收回來的垃圾幾十包
這就來啦!!雖然老兵不能光明正大欺侮新兵
但是換個名稱就可以啦!
這叫做 資源回收!
 
晚點名後新兵在垃圾場集合後,學長就開始下令
' 一分鐘把所有的垃圾袋都打開, 然後把鐵罐' 鋁罐' 寶特瓶 都分類裝好 '
靠`` 你知道垃圾袋裡有什麼東西??
有樹葉'果皮' 狗大便' 便當盒' 碎石頭玻璃' 長蛆的食物殘渣....等等'
只有雙手, 沒有工具
當大家忙著在垃圾堆裡一頭汗亂挖的時候, 學長又會突然喊停
這時候就要立正站好, 雙手貼緊大腿, 一但不小心被撥開手, 你就倒大楣啦!!
訓了一頓之後
然後學長又開始要新兵把垃圾通通再倒出來
然後通通再分類... 倒出來~~ 再分類~~~ 倒出來~~~ 再分類~~~~~ ="=凸
 
不過後來想想....
那個資源回收也蠻有趣的說..... ="=
 
 
 
 
 

Copyrights c 2006
= Lazy Worl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懶小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