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悔/孤獨/無聊

 
 
後悔
 
我想我應該要承認我不同於一般人,我喜歡用第三者的角度看事情
自己的事就好像別人的事一樣無關輕重,不緊不要,隨隨便便 
有時頭腦秀逗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我做錯了很多事
我會有點後悔,但是我知道後悔也沒用,自己做的事,自己要承認承擔後果
不管結局如何,都是我該死自找的
所以我應該還有點自閉,放假可以一個人哪都不去枯坐等死浪費生命
所以我孤獨
 

 
孤獨
 
我大多時候也很喜歡孤獨的感覺,什麼也不管,誰也管不到我的感覺
一個人看著路人形形色色,匆匆忙忙,
或是看山看海形象各異,瞬息萬變
拉遠自己的感覺,就向在窗外看窗內風景一樣的感覺
一切好像都與我無關
所以我很無聊
 

 
無聊
 
是的!!我很無聊~~
 
 
 
 
 
 
 
 
 
 
 
 
 
 

Copyrights c 2006
= Lazy Worl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懶小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