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懶亮這個年紀,很多話都是直接說明白,也不喜歡拐來拐去的繞圈圈,對人喜歡就說喜歡,討厭就說討厭,也許太直白了,造成現在還是孤家寡人一個。

雖說阿母會催,鄰居會講,但自從10年前交了個女友分手後,我就從高雄躲到麥寮,看不見才不會傷心,讓時間洗去傷痕,感情就一直空白到現在,中間也不是沒有遇到有好感的女孩,但你知道的,好女孩旁邊總已經有個男孩了,懶亮也不會橫刀奪愛,只是想默默當個好朋友守候在一旁,結局你知道的總是bad end,連朋友都不是!黯然心傷又一次!

我還是做回了一個人的生活,快快樂樂的一個人四處遊蕩,旅途中看到別人甜甜蜜蜜的放閃光,好不快樂也真沒公德心,相較之下,自己形單影隻一個人好寂寞,心酸久了也失去了一個人流浪的動力,宅在家了。

我都不知道我的人生是不是個笑話了,走一步算一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懶小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