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凌晨一點半
是適合享受品嚐孤獨的時刻
這裡快荒廢了吧我現在這樣想....
 
最近工作真的很累
累到無法思考其他的事情
但是我的心裡卻隱隱有著一絲迷惘, 一些無奈, 一種寂寞
隨著寂靜的夜慢慢發酵
它也許是混合著少許的悲傷, 加上少許的憤怒, 以及少量的沈痛
逐漸堆積而成的不快樂
 
很久很久了.....的樣子....
 
我問我自己
「我快樂嗎?」
 
是啊!! 我快樂嗎? 我快樂嗎? 快樂嗎..................
 
也許真有那麼點難解
甚至真的那麼難解
沒人想要去理解
於是
 
無解!!
 
我希望 我能快樂一點....
 
給我很多很多錢吧!!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懶小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