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大說我很久沒更新了
說的好像也是哩!!
哈! 就隨便更新一下吧!!
 
最近跟人去逛街
不小心就買了蠟燭回來點了
因為"特價大拍賣啊"!!!
人果然是貪小便宜的生物....
不過
關了燈 點了燭光之後
看著昏黃的黃暈
真的有種溫暖的感覺
 
讓我不由得想起賣火柴的小女孩的故事
 
點第一隻火柴
我看到了溫暖的家
 
點第二隻火柴
我看到了美味的食物
 
點第三隻火柴
我看到了舒服的床被
 
好讚啊!!!!
 
火柴熄了..... 什麼都沒有了.......
 
不過還好我點的是蠟燭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個可以點十二小時哦!!
 
DSCF0046s.jpg picture by liangj00
 
 

 

 
 


Copyrights c 2007
= Lazy Worl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懶小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