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術

 
有病!!
(眾人:對啊!! 你本來就有病啊!! 神經病!!)
 
靠!! 我真的有病啊!!
我常常痛的半夜睡不著覺,翻來覆去想扁自己一頓
或是想要去撞牆來減輕一些疼痛
痛到頭也痛,全身無力,躺著也不是,站著也不是
痛到想罵彰化趕羚羊.....
 
好 痛 !!
 
 
再這樣下去不行
有人跟我說「請有病痛就去找醫生」
於是終於找個時間去醫院檢查了
 
醫生:嗯!這個看起來很嚴重哦!多久了?
 
懶亮:噢!真的很嚴重嗎?已經很久了耶!!@@
 
醫生:再不處理的話就不行了,你決定吧!
 
懶亮:哇咧只要可以不這麼痛都隨便啦!OK啦!
 
醫生:好吧,那我們先去照個X光看看,看要不要把這個部份拿掉
 
懶亮:隨你~
 
 
照完X光...
 
醫生:嗯!這個最好馬上處理哦!
 
懶亮:@@
 
醫生:照我說的不會有錯,等下我就幫你麻醉再拿掉這部份病根
 
懶亮:@@
 
醫生:喂!先幫這位先生準備一下!
 
懶亮:@@" ( 真的嗎? )
 
 
於是我就被擺弄的躺上去了,刺眼的手術燈照的我的眼睛都睜不開了
已經被麻醉的我,就好像實驗室裡待宰的青蛙一樣任憑擺佈,嗚嗚....
迷迷糊糊的
我只感覺好像過了一個世紀這麼久,又好像只像眨眼般的光陰流逝一樣
那感覺就像是...
 
對!
 
就像是悠閒地漂浮在潔白的雲端裡時,突然風雲變色、烏雲密佈、雷電交加
身體不由自主的隨著狂風暴雨急速沈落,在驚濤駭浪的大海裡載浮載沉
有如一片枯零的落葉飄盪在無盡的黑夜
不知何處是去向.....
 
喂!好了啦!!醫生說
 
懶亮:真的嗎?
 
醫生:對啊!你看,取出的這部份很完整很漂亮哦!!
 
懶亮:那那...那我以後還會不會痛啊?
 
醫生:不會了啦!我的醫術這麼好!況且你也沒有智齒了....
 
懶亮:噢....
 
 
終於把該死的智齒都拔完了...
今次代價 掛號費70元整...
 
 
 
 
 
 
 
 

  Copyrights c 2007
= Lazy Worl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懶小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