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口不一

 
  真是一種莫名其妙的生物
 
嘴裡說的
 
為什麼常常跟心裡想的不同
 
實在是令人厭煩啊!!!
 
 
 
 
 
 
 
 
 
 
--------------- 我是分隔線 ---------------
 
 
事情是這樣子的
昨天晚上還沒有很晚的時候
隔壁的老闆跟他的員工在泡茶聊天
其實是跟我沒什麼關係啦
但是剛好被我看到了, 就不得不說啦!
 
啊?
你說要說什麼?
 
就說我看到他們在泡茶啊! 還問!?
 
然後我就肚子餓了要去買麵吃
我還在想今天又吃炸醬麵啊...
結果我很大聲跟老闆說
 
" 老闆! 餛飩麵大碗!! 包起來!! "
 
說完還沒發現我講錯了
等到老闆煮完包好了跟我說
"餛飩麵! 40元!"
 
啊~~ 我是叫餛飩麵的啊??  ="=?
 
 
果然人常常心口不一啊!!! 傷腦筋~~
 
 
 
 
 
 

 

 

Copyrights c 2007
= Lazy Worl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懶小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