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咧~閃到腰! 真靠腰~~

 
家好!!
聽說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但是跟我沒啥咪關係
俺也只能默默辛苦的工作而已
最近早出晚歸, 很忙啊~~~~~
 
昨兒個早上, 正是工作的好天氣
來到了六輕廠區內
業主跟我們裝笑ㄟ, 要三家廠商架儀器比較測試
大家搬儀器跑來跑去
汗水大滴小滴流下土, 還是得要裝的笑嘻嘻
哈~~~
憑著我的年輕肉體, 這種工作當然難不倒啦!!
哈哈~~~~
我搬!!
啪~ 的一聲!!
噢!! 哇靠~~~
好像觸電一樣, 我的腰好像麻麻痛痛的!! @@
挖咧怎麼使不上力啊!!!!!
怎麼辦~~???
一用力還會劇痛啊!!
這就是傳說中的閃到腰嗎!!?? @@?
 
不是吧!!??
 
救人哦!!
所以下午我就放假了...  =   =
然後跑去看醫生
下午14:00才有開門
 
噢哦~~ 腰痛竟然越來越嚴重!!
我連走路都不行了!! 站都站不起來啊 T_T
好像佝僂老人一樣彎著腰, 慢慢的走入中醫診所
真是有夠糗啊~~~
醫生看到我就說我氣血阻塞, 全身壞光光 @@
幫我熱敷+電療, 然後叫我去找西醫打針
這樣復原比較快
要不然看中醫要可以行動自如的話
可能要個兩' 三天去
 
然後我就找了一間西醫
打了兩支消炎針......... 回家睡覺
今天醒來, 仍然腰痛站不太起來啊!!
 
所以說, 身體真重要啊!!
會暈倒的人請不要再暈倒了!!
至於閃到腰, 馬上就查到一個網站
可以預防' 保健...
大家有空去看看, 千萬不要閃到腰哦!!
 
 
就這樣
 
 
 
 
 
 
 

Copyrights c 2007
= Lazy Worl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懶小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